信息公开

中设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

发布时间:2021-12-13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  中设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(CMECE)简称“中设工程”,成立于1995年,是CMEC的全资核心子公司。中设工程的愿景是成为“具备核心产品、核心领域、核心能力的一流产品与服务集成商!”
  中设工程在市场营销、技术研发、生产组织、质量控制、商务运作、物流服务、项目管理等多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。在电力设备、机械制造、新能源、矿业、中小成套及工业化领域专业化发展;依托海内外资源及丰富的贸易经验开展供应链集成服务。业务模式包含进口业务、出口业务、国内贸易业务、咨询服务业务等,业务遍及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进口业务主要集中在设备、农产品、矿产品、工业消费品等领域,市场涵盖欧洲、南美洲、非洲、日本、韩国、中亚等国家和地区。出口业务主要集中在高端机械零部件、工业中小成套设备、工程机械、矿山设备、光伏新能源等领域,为海外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包括产品设计、设备选型、质量控制、安装调试、专业培训、原材料集采,综合仓储物流,报关通关等全产业链服务。中设工程的国内贸易业务聚焦于电力设备,涵盖发电、输变电及配电领域。所服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国家电网、南方电网、飞利浦、美国通用电气、日本东芝等世界知名企业,在中国电力行业有多个“首供货记录”。
Baidu
sogou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