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开

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21-12-13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  中设无锡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设无锡”)成立于1987年,是CMEC的全资核心子公司。是一家以贸易、研发及国际服务为主的工贸结合、技贸结合的综合性国有企业。
  中设无锡下设两个管理部门、十个业务部门以及三家控股子公司,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,涵盖光伏发电、环保能源发电、大型机械制造、精密设备、环保建材、亮化照明、医疗物资、供应链服务等行业。
  中设无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,在国内外市场营销、自主品牌打造、国际商务服务、进出口及国内贸易业务操作、国内工程设计与施工等领域进行诸多的探索与实践,持续增强市场开拓,持续增强市场开拓、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,拥有一支以专业技术和市场销售相结合的强大队伍,以及自己的研发中心、测试中心、核心产品制造工厂。
Baidu
sogou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