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

魅力瑜伽 中设之美 -- 瑜伽与摄影协会联合拍摄司庆40周年宣传照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
  4月25日中午,CMEC瑜伽协会与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公司成立40周年纪念宣传照拍摄活动。

  为纪念和庆祝CMEC成立40周年华诞,弘扬CMEC文化,公司开展了司庆40周年系列活动。瑜伽协会与摄影协会共同策划并组织了此次拍摄活动,作品将参加公司摄影展。来自各部门的25名瑜伽协会成员分别身着红、黄、黑、白四色服装,用瑜伽动作展现了“CMEC40”“齿轮”及“腾飞”等造型,表达了对公司发展腾飞的深厚感情。
 
  瑜伽协会成立于2007年,是公司历史最悠久的群众性社团,目前拥有会员130余人。此次拍摄活动得到了广大瑜友的热情支持,从服装购买、人员安排、动作排练、场地选择,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,群策群力展示了CMEC瑜伽人最好的精神风貌,巨大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气神。CMEC摄影协会的四位老师也提供了鼎力支持,记录了中设人精彩集体活动的瞬间。
 
 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,增强了部门间合作协同性、凝聚力,展现了中设人最美的风貌。

 

Baidu
sogou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