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

不忘中设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-- 党委书记韩晓军与青年面对面

发布时间:2018-05-04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
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,5月3日上午,团委举办了“不忘中设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—党委书记与青年面对面访谈”活动。党委书记韩晓军与团员青年朋友们近距离交流,党委副书记于波、党委工作部主任陈思浩出席活动。访谈对话由团委书记张筱欣主持。

  面对台下来自CMEC总部以及中机国际、机勘院、中国电工、中国成套60多名团员青年的热切目光,伴随主持人提出的一个个青年们最为关切的热点话题,如个人工作感悟、成长中遇到的困难疑问、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,韩晓军书记非常高兴,毫无保留、娓娓道来。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青年时期的奋斗故事,讲述了在海外项目现场的见闻感受,分享了GE等国际一流企业的成功案例。通过讲故事的形式,他寄语青年人要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增长才干,追求梦想。他平实的话语不但体现了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和厚爱,也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希望和寄托。
 
  访谈现场,团委还特别邀请到投融资总部安志炜、第三事业部罗任、第四事业部李侃等优秀青年代表和韩书记互动交流。他们就一线青年的发展、项目开发、投融资业务等青年非常关心的问题与韩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。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下,很多青年纷纷举手提问。面对青年们提出的一个个关于公司未来发展、公司对现场业务人员的关怀计划等问题……韩书记一一耐心解答,回答得既深入浅出又生动实在,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。
 
  为了庆祝CMEC成立 40年,第六事业部史国浩特别创作了一首诗歌—《五载砥砺奋进,四十载风雨辉煌》。在访谈结束后,史国浩以及第八事业部刘诗萌、财务总部孙潇、第一事业部孙朕等4位青年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这首诗,表达了中设青年对公司、对祖国的热爱以及中设青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,将活动推向高潮。
 
  最后,团委隆重表彰了2016-2017年度中设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(总支)、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,号召广大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将个人理想与公司发展有机融合,不忘中设初心,牢记青春使命,为打造“百年中设”贡献青春力量,以实际行动迎接CMEC成立40周年。
 
  大家纷纷表示,参加今天与韩书记的访谈收获颇多,获益匪浅,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,得到了一次人生启迪,更加坚定了投身中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。通过访谈对话,在五四青年节前,韩书记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。

 

Baidu
sogou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