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

牵手七夕 缘来有你---中设集团工会、团委联合举办联谊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01-05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 文字大小:【

  825-26日,由中设集团工会、团委联合举办的“牵手七夕 缘来有你”联谊活动54名单身青年员工搭建起缘分的平台。54名来自中设集团、财政部、中直机关、国家税务总局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、中国长城工业集团、武警官兵的单身青年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,共赴缘分之约,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演绎了一场现代版的“鹊桥相会”。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波、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赵毅彦、团委书记张筱欣全程参加活动。

  联谊活动在一段优雅的红毯展示中开始。只见一对对俊男靓女,一改往日工作的严肃状态,用各自的创意,走过红毯,签上名字,进入活动的主会场。活动由刘诗萌、张泽昊、顾缃、杨翰文主持。

  活动通过直呼其名、三观挑战、时装大秀、气球大战、银河相会等环节展开,热烈而有趣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考验了默契程度,增加了沟通互动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还有几位青年进行了才艺展示,高亢的歌喉,优美的舞姿,以及精美的烘焙小点心厨艺展示,带动了全场青年的热情,会场处处洋溢着欢乐氛围,绽放着青春活力,大家沉浸在美好与甜蜜的气氛中。最后,男嘉宾选定一位女嘉宾进入寻找EC环节,两人骑一辆自行车,到室外寻找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30CMEC标识,半小时内,获得标识多者为胜。

  晚餐为室外烧烤,男嘉宾表现的都很绅士,主动上前烧烤,忙得不亦乐乎,做出了各式各样的食物,女生也很贤惠,主动上前帮忙,大家一边品尝着相互合作下的一份份具有创意的美味佳肴,一边畅聊彼此的工作生活,烟火袅袅,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。

  晚餐过后,伴随着欢快的兔子舞音乐,蒙面舞会华丽上演,大家带上面具,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排成长龙,开始欢跳。青年男女结成舞伴,合影留念,舞步秒学,尽情展现青春风采。

  26日上午,公司以桌游这种低碳环保的健康娱乐方式,为单身青年搭建继续深入了解的交流平台。大家围坐在一起,三国杀、狼人杀,各种桌游考验着智商情商,气氛轻松活跃。

  “牵手七夕 缘来有你”主题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结交优秀朋友、拓宽生活空间的交友平台。最后,共有四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。青年男女收获缘分的同时,也收获了美好的友谊。欢乐的气氛仍在回荡,青年朋友们意犹未尽,纷纷表示,一定会好好把握青春年华,广交朋友,努力工作,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

















Baidu
sogou
Baidu
sogou